福州新闻网
  
  
  

厦门湾崛起!闽南城市群“前客厅”广纳八方来客

2018-07-27 16:16:27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湾崛起!闽南城市群“前客厅”广纳八方来客

  高颜值的城市群“前客厅”逐渐成型。

厦门湾崛起!闽南城市群“前客厅”广纳八方来客

  醉美厦门湾

厦门湾崛起!闽南城市群“前客厅”广纳八方来客

  营销中心的儿童游乐区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文/赛豫龙)从厦门岛驱车向南,不到一个小时便能到达厦门湾。这里天风海涛、波光粼粼、白鹭翩飞、绿树成荫……厦门湾的美,是天然纯净而不加雕饰的。在中国滨海地产版图上,厦门湾已经成为继海南之后,最受瞩目的区域之一。背靠着厦门这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厦门湾将打造成闽南城市群的“前客厅”,用国际化的元素,开启东南沿海高端滨海地产新纪元,广纳天下宾客。

  资源为王

  厦门湾挺入中国滨海地产“金字塔”顶

  厦门是我国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也是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更是“一带一路”支点城市。在去年举办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上,厦门被盛赞为“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城市的经济活力、居住环境、人文底蕴等在全国热点城市中都名列前茅。

  背靠着厦门这座风景秀丽、潜力无限的区域中心城市,厦门湾因纯净的海景资源、优越的气候条件及完善的生活配套,成为可以比肩国际的滨海度假胜地,更是闽南城市群广纳八方来客的“前客厅”。

  从地理位置上看,厦门湾地处北纬24度,与全球著名的滨海度假胜地夏威夷同一纬度;从气候条件上看,厦门湾全年气温在21.8度左右,相比于北方沿海城市,这里更适合全年度假居住;从资源条件而言,在厦门湾内,还拥有一座2460万年的滨海火山地质公园、100平方公里原始森林及独有的天然火山温泉,这几大世界级的原生资源,都是厦门湾无可比拟的自然配套。

  在全球滨海地产版图上,或许很难再发现类似厦门湾这样的城市边、海岸线上的黄金海湾宝地。随着厦门城市地位的不断提升,厦门湾将成长为可比肩悉尼双水湾、香港浅水湾等著名海湾居住地,也是闽南城市群面向世界的一张靓丽城市名片。

  城市客厅

  高端配套引全球层峰人士收藏

  相关资料显示,厦门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双千亿”工作,打造12条千亿产业链群,实施10个千亿投资工程。其中,旅游产业是千亿产业链群中重要的一环。根据规划,厦门未来将在无人岛屿开发利用、邮轮母港建设、扩大开放水域开展游艇娱乐、开发利用滨海温泉资源等方面发力,众多顶级的休闲度假方式被重点提出。面向层峰人士的居住旅游度假体验,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顺应厦门“全域旅游”的远景规划,泰禾强化其高端地产基因,在厦门湾打造中国东南沿海顶尖的滨海人居标杆作品。据介绍,泰禾以全季节、全时段、全家庭的建造初心,不惜斥巨资在这片无价的黄金海岸土地资源上,采用二八配比规划,即规划了20%的居住用地,剩余80%的土地用于打造公园、商业、医疗、教育、娱乐等配套服务,这在中国滨海度假项目的建造上是史无前例,也是绝无仅有的。

  项目规划了四大组团,分别为滨海娱乐组团、文化体验组团、火山康养组团、生态田园组团,建设超过四十余项度假配套设施,包含顶级教育资源北大培文学校、泰禾酒店、闽南风情土楼酒店等星级酒店集群、文化主题风情商业街区、海滨浴场、新月湖、水上乐园、火山地质公园、温泉集群、生态田园、医疗中心、婚礼教堂、火山行馆、星空图书馆等。

  走在城市之前,走在观念之前,泰禾用前瞻性的眼光,为世界献上一份大礼,将厦门湾打造成东南沿海上耀眼的海湾门户,为全球层峰人士确定高端“行宫”标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