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的哥说“没油了”挨了一顿揍 打人男子赔了2万元

2018-07-25 07:2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7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华大综)7月16日晚,的哥黄师傅驾驶出租车去加油站的途中,被一名男子拦下,对方要求黄师傅载他去金山。黄师傅说没油了去不了,就被对方暴打一顿,头被打肿。前日,经过华大派出所民警调解,打人者陈某赔偿2万元。

  事发当晚11时许,华大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五四北区域一条路上,一名的哥被人打了,情况很严重。民警赶到现场时,两名男子正在拉拉扯扯,一人满嘴酒味胡言乱语,一人满脸是血整个头都肿起来了,民警忙将两人分开,先让伤者去医院治疗,并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约束醒酒。

  经了解,当晚,黄师傅驾车途中,发现车子快没油了,准备去加油站加油。车子开往加油站的途中,男子陈某站在路中间挥手拦车。担心发生意外,黄师傅将车停下来。

  陈某上前称,自己要去金山,黄师傅解释说,车子快没油了,没办法开到金山,让他再拦一辆车。

  陈某很生气,一拳打在黄师傅脸上,然后连连挥拳,将他打得没办法招架,满脸是血,眼睛都睁不开。

  陈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后一直胡搅蛮缠,约束醒酒至天亮,他才清醒过来。陈某称,当晚在酒吧喝酒,准备打的回家,以为司机拒载,一时冲动伤了人。

  黄师傅头面部受伤,较长一段时间无法工作。民警经过多次调解,陈某表示愿意赔偿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等共计2万元。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