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白百何任成龙电影周评委 为最佳动作男演员颁奖

2018-07-23 16:01:32  来源:环球网综合
  

白百何任成龙电影周评委 为最佳动作男演员颁奖

  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今晚在山西大同落幕,本届电影周以“汇聚英雄,天下大同”为主题,表彰为世界动作电影做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红海行动》《战狼2》《摔跤吧!爸爸》等12部中外佳作入围,白百何作为本届评委会成员之一亮相闭幕式,并为获得最佳动作男演员的吴京和段奕宏颁奖。红毯一袭白裙大气优雅,颁奖仪式上的不对称拼接连衣裙端庄别致,搭配香奈儿高级珠宝,尽显时尚风格。

  作为曾经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各大奖项肯定的实力派演员,白百何频频受邀亮相各大电影盛事,她在不久前的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担任推广大使,刚刚又随国家电影局出访阿布扎比,带着作品《滚蛋吧肿瘤君》作为2018中国电影周开幕影片,现在又成为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评委,用专业的眼光更大的责任来为电影事业助力。而今年,她将还有《妈阁是座城》《八个女人一台戏》《情圣2》等三部电影作品待映,文艺、商业等不同的类型和题材,也将会看到她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