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女星与证件照差异大被拒入境 承认整容才被放行

2018-07-19 16:45:05  来源:北青网娱乐
  

韩女星与证件照差异大被拒入境 承认整容才被放行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韩国女歌手洪真英到瑞士工作时竟被海关拦下,原因竟是本人长相和证件差异太大。

  洪真英抵达瑞士入境审查时,因为容貌与证件照有落差,竟当场被海关拦下,就在对方比照证件照满脸疑惑时。她竟大方承认:“是觉得不一样吗?我做了脸部升级。”,才因此被放行顺利入关。其实洪真英曾被质疑今昔长相差异很大,但她也大方承认做过眼睛、鼻子等处的整容手术,甚至还公开高中时拍的毕业照,个性可说是相当坦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