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邓丽欣王子大方认爱姐弟恋 “媒人”真是应采儿!

2018-07-16 08:14:06  来源:北青网娱乐
  

邓丽欣王子大方认爱姐弟恋 “媒人”真是应采儿!

  邓丽欣王子被传“媒人”是应采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邓丽欣(Stephy)15日公开坦承与王子(邱胜翊)的姐弟恋,男方不久后也隔空认爱,吸引不少粉丝留言祝福。小两口相差5岁,早在4月时,双方就曾一起出现在机场、同游泰国苏梅岛,之前曝出绯闻时,就传出2人是因为女星应采儿牵线才慢慢变熟,进而发展出恋情。

  29岁的王子私下与应采儿交情相当好,也常晒出与小小春(Jasper)的合影,被传之所以和邓丽欣变熟就是因为应采儿从中牵线。邓丽欣15日谈及2人相识过往也透露,是好友应采儿一起约吃饭见面,双方才渐渐变熟:“不知她(指应采儿)算不算媒人。”

  至于两人相差5岁被称为“姐弟恋”,邓丽欣则表示:“我也没有什么想法,现在已经是2018年了,大家接受能力都很高。”王子稍早也透过公司华研做出回应:“谢谢大家!也请大家给我们些空间相处。”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