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梦回98!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2018-07-16 01:0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梦回98!法国4:2战胜克罗地亚再次捧起大力神杯

图为法国队庆祝进球。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第27分钟,克罗地亚队获得反击机会,坎特将佩里西奇放倒,主裁判向坎特出示黄牌。第28分钟,克罗地亚前场任意球打出精妙配合,弗尔萨利科头球摆渡到中路,双方多次争顶,维达禁区内回做,佩里西奇拿球右脚一扣,左脚抽射直挂死角,克罗地亚扳平比分,1:1。

  第33分钟,法国队获得角球机会,打入扳平球的佩里西奇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观看VAR系统后判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一蹴而就,法国队第38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2:1。这个点球也是历史上,世界杯决赛中第一个由VAR系统进行判定的点球。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由VAR系统改判的点球是法国队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获得的。

  接下来双方互有来回,但2:1的比分最终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上半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来自于定位球。法国队格列兹曼任意球造成曼朱基奇顶进世界杯史上首个乌龙,接下来佩里西奇扳平比分,但他此后被判禁区内手球,格列兹曼操刀命中。法国队2:1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落后的克罗地亚主导了场上节奏,控球率与射门次数均领先法国队。第57分钟的时候,场内突发意外状况,几名球迷冲进赛场,打断比赛。这种小插曲为决赛增添了一丝喜剧色彩。

  第54分钟,法国队做出换人调整,恩宗齐换下一张黄牌在身的坎特。第59分钟,法国队再次改写比分。博格巴后场长传姆巴佩,后者依靠速度优势得球后传中,格里兹曼回做球给博格巴,博格巴右脚打门被封堵,左脚补射攻破苏巴西奇的十指关,法国队3:1领先克罗地亚。

  第65分钟,法国队埃尔南德斯传中姆巴佩,姆巴佩禁区外无人防守,一脚低射打进死角,法国再次改写比分,4:1。姆巴佩成为了历史上第二年轻的世界杯决赛进球球员。世界杯决赛最年轻球员是贝利,他在1958年世界杯巴西5:2瑞典的决赛中完成破门。

  第69分钟,法国队门将兼场上队长洛里门前玩火,被曼朱基奇断球直接破门。克罗地亚追回一球,比分来到了4:2。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