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红十字会援助180余万元用于福建、四川救灾

2018-07-13 11:56:5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罗争光)记者12日从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获悉,针对近日福建遭受台风灾害和四川发生暴雨洪涝灾害,已分别向两省调拨赈济家庭箱、衣物、帐篷等共计180余万元物资,用于当地开展救灾工作。

  据悉,针对近日福建遭受“玛莉亚”台风灾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启动四级应急响应,根据灾区需求,从福建省红十字会备灾中心调拨家庭包3000个,毛巾被3000床,夹克衫700件,共计物资价值89万余元用于救灾工作。

  针对近期四川遭受暴雨洪涝灾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启动四级应急响应,根据灾区需求,共计援助物资94万余元支持当地救灾。其中,从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调拨夹克衫5000件,单帐篷100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紧急启动“天使之旅——四川抗洪行动”,从四川省眉山备灾中心调拨2000只赈济家庭箱,并派出工作组前往灾区组织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