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2018-07-11 12:01:07  来源:光明网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在网剧灿若繁星的当下,网友怎样从挑选一部合自己胃口的的剧?很多网友回答:看剧名看阵容,可是光看剧名和阵容就能确定一部剧的可看程度吗?2018迄今为止被名字耽误最深的剧当属由爱奇艺出品,陈哲远、董晴领衔主演的轻喜爱情剧《亲爱的活祖宗》,VIP会员已经能看大结局。该剧在豆瓣评分收获了好成绩,别出心裁的人物设计、精心研磨的剧本、专门原创的配乐,历时80多天的拍摄、7个多月的后期制作,诚意十足深受网友好评,有网友表示:还好被安利了,差点因为名字错过这部甜到心里又虐到骨子里的剧了!

  豆瓣评分收获7.6高分 诚意制片终得网友好评点赞

《亲爱的活祖宗》获好评:故事不突兀 人物讨喜

  《亲爱的活祖宗》讲述了沉睡1800年的少将军甄骏(陈哲远饰)醒来后来到现代,偶遇家族后人甄可意(董晴饰),展开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及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该剧是以浪漫轻喜的反差萌来开篇,啼笑皆非、看似轻松,但是实际上是一部剧情发展缜密,内涵丰富深入的爱情剧,故事的最后甄骏为保护可意多次受伤不得不离开,而可意孤独等待甄骏几十年直至生命消逝,整个故事表现了爱情的伟大,彼此的奉献与坚守。该剧豆瓣评分高达7.6分,深受网友好评:故事不突兀,古代剧情就像拼图一样拼到最后才知道整个完整的故事,剧不尴尬演员演技也不尴尬;人物设定讨喜,演员演技在线;大部分布景真实,化妆到位;反转多,剧情紧凑不拖沓……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