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优的我们》比赛渐入佳境 潘玮柏衣品满分

2018-07-11 11:41:45  来源:北青网
  

《最优的我们》比赛渐入佳境 潘玮柏衣品满分

  潘玮柏时尚穿搭超吸睛

  目前,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在浙江卫视热播中,在上周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优我少年少女们同台对抗,展开激烈竞争,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舞台以外,潘玮柏担任的教头,大展幽默风趣性格,对选手认真负责的态度也让人不禁称赞。

  潘玮柏每期的时尚穿搭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上期节目中就一连换了两套,LOEWE牛仔字母夹克,简单的搭配利落清爽,再加上潘帅标志性笑容,瞬间感觉整个比赛都不那么紧张了,看来潘帅真的是很好的气氛调解者。而另外一件就形成了很大的反差,一袭YSL黑色睡袍外套加黑超墨镜,完美变身严肃教头,更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