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袁娅维受邀与郑恺合唱特别版《说散就散》

2018-07-09 10:56:14  来源:环球网综合
  

袁娅维受邀与郑恺合唱特别版《说散就散》

  7月6日晚,热门综艺《奔跑吧》迎来狂欢之夜、上演“奔跑嘉年华”,众多嘉宾齐聚一堂点燃夏夜热情。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热力亮相,与节目固定班底郑恺一同合唱《说散就散》,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当晚,袁娅维两截式西式套装率性亮相,设计感剪裁尽显利落线条。此番受邀搭档节目中一直以阳光健康形象圈粉的“小猎豹”郑恺,不仅因为TIA众所周知的超强唱功令人着迷,更因为早在去年底上映的话题电影《前任攻略3:再见前任》中,二人便有过“隔空”合作:身为该片主演的郑恺与演唱电影主题曲《说散就散》的TIA,都在超高讨论中收获了更多观众与歌迷的喜爱,音乐与电影相辅相成的配合,不仅让《说散就散》在全网创造了收听奇迹,电影也最终收获近20亿元票房!

  而在《奔跑嘉年华》的舞台上,TIA与郑恺便首次合作了这首意义非凡的歌曲。TIA饱满有力的声音与郑恺真诚的演唱相辅相成,《说散就散》在这样的合作中也散发出了别样的魅力:无论是TIA每每现场诠释歌曲都会为音乐带来独一无二的表演,还是郑恺挑战将rap融入其中的大胆尝试,都让当晚舞台上的《说散就散》意义独特,也让歌迷沉浸其中,十分享受。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