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猎毒人》《我家那小子》本周全新开播

2018-07-06 22:02: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猎毒人》《我家那小子》本周全新开播

  福州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周末来了,新电视和新综艺节目将开播,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猎毒人》《我家那小子》。它们有什么特点呢?

  《猎毒人》:于和伟孤身涉险寻求真相

  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猎毒人》于今晚(7月6日)在东方卫视首播,每晚19:30两集连播。该剧讲述了于和伟饰演的智商卓群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因亲人被毒贩杀害,为查找凶手下落,只身前往西南边陲。在当地禁毒干警的保驾护航下,他化身制毒师潜伏到贩毒最前线,与形形色色毒贩斗智斗勇,最终配合警方将贩毒团伙连根拔起的故事。

  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的吕云鹏,是一位个性桀骜倔强的企业老总。他智商过人,专攻化学,并相继研发出多个专利项目。这样一个有着强烈个人特色的男主角,却因一次次的家庭变故,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追寻这些“惨案”背后的真相,他毅然决然放下一切,只身一人前往西南边陲,寻找凶手的踪迹。

  今晚播出的剧情一开始,便交代了导致吕云鹏身份突变的最重要原因:侄子被害,侄女受伤昏迷不醒,哥哥吕云飞因卧底缉毒警察身份曝光,惨遭不测……这一系列重磅炸弹背后,实则是吕云飞身份暴露后所引发的连锁效应。带着对案件的满腹疑问,吕云鹏决定亲自前往吕云飞曾经卧底的城市,寻找这些惨案背后的凶手。

《猎毒人》《我家那小子》本周全新开播

  《我家那小子》:讲述“独居”生活

  湖南卫视明星都市独居生活观察秀《我家那小子》,将于7月7日晚十点在湖南卫视播出,节目聚焦明星嘉宾真实且平凡的生活,并让棚内明星观察团携手星妈团或亲友团,以全面透彻的角度观察孩子们“独居”另一面,并为大众解读明星嘉宾日常生活下各种状态的方方面面。

《猎毒人》《我家那小子》本周全新开播

  节目首期呈现的是陈学冬、钱枫、武艺、朱雨辰四位的独居生活。陈学冬将与他的四条宠物狗展开他的次元独居生活,或抓狂,或暖心;武艺则在节目中打破了妈妈对其的认知,展现其活泼的独居另一面;一天数顿、晚上还加顿宵夜的吃货钱枫,则将小小的家过成了大大的仓库;朱雨辰的独居生活,则是精致的典范,会自己设计房子,会自己在家做饭,会把屋子打扫的很干净……首次曝光私生活的四位明星,将为大众带来一段能量满满的独居故事,让大众在这样的独居共鸣中更加能够好好去生活。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