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同学两亿岁》昌隆终获幸福 皮哥哥讨喜圈粉无数

2018-07-06 17:29:58  来源:北青网
  

《同学两亿岁》昌隆终获幸福 皮哥哥讨喜圈粉无数

  昌隆保护妹妹和女友

  由徐静蕾监制,新生代演员李庚希、朱致灵、昌隆、梁宝羚等主演的科幻青春剧《同学两亿岁》已于昨日燃情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受到年轻观众的追捧,播放量突破4亿。昌隆饰演的陆宇辰凭借讨喜的性格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网友的pick。

  护老妹和女友与丧尸搏斗 勇于担当荷尔蒙爆棚

  在大结局中宣墨一行人为了寻找能量石深入山洞,却遭遇了丧尸的突袭。虽没有任何超能力,但昌隆丝毫不畏惧,冲到最前面与之搏斗。当看到阿鬼被丧尸纠缠,更义无反顾地补上去,用肉身抵抗,男友力爆棚。虽然遭遇了危险,但阿鬼决定继续进山,为了保护女友,也选择留下陪伴,他暖心说道:“我要陪着你。”戳到了不少观众的泪点。

  与半路走散的妹妹相聚后,昌隆护妹心切,不得不拿出哥哥的架势呵斥,希望她放弃独自进山的打算。但刀子嘴豆腐心的他生气不过三秒,最终还是不放心前去支援。那一句“有这样的妹妹是我的骄傲”也被评为本集最苏语句。面对如此max的哥哥力,一票网友纷纷留言:“昌隆man爆了!为什么我遇不到这么好的男友!”、“昌隆真爷们儿,周围的男生都学着点!”,“为我皮哥哥疯狂爆灯!”

  调皮哥哥终成眷属 扎实演技圈粉无数

  宣墨决定暂缓回到自己的星球,继续陪伴大家,而陆宇辰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结婚当日,身穿帅气西装的昌隆多了一丝沉稳,却也依旧不改调皮本性,婚礼现场热闹喜庆。两季走来,陆宇辰有着属于自己的成长轨迹,从贱萌到成熟,从坑妹到宠妹,性格立体丰满;从对外星妹妹的情感悸动到决心守护,情感处理得真实感人;从玩世不恭到勇敢有担当,人物转变有层次,昌隆的皮哥哥形象已深入人心。

  角色的讨喜离不开演员的演绎。通过两季的播放,昌隆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第一季的吃面片段,为了拍摄真实昌隆吃撑到胃疼;第二季的病床哭戏,引来网友弹幕刷屏,这些都见证了昌隆扎实的演技。而他在剧中唱歌弹琴样样精、直播中宛如段子手、在综艺舞台上如鱼得水,在微博活跃得像个高仿号,都使他圈粉无数。

  《同学两亿岁》落幕了,昌隆接下来又将投入到新的作品中,由他主演的怀旧青春剧《我们的青春期》现正在热播。此外,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天盛长歌》、《红鲨突击》、《大明皇妃孙若微传》中也都有昌隆的精彩出演,期待昌隆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