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大头”大电影3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曝光

2018-07-06 10:42: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新大头”大电影3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曝光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于今日火热上映,电影发布了上映海报,以镜像倒影展示了大头一家和棉花糖的“日常版”与“战斗版”双面形象,烧脑概念引人瞩目。与此同时,影片五大看点全面解锁,俄罗斯奇幻冒险之旅高能开启。

  看点一:童年回忆再出新番 原班配音人马回归

  作为国产动画三大IP之一,自1995年开播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动画历经23年时间洗礼,不仅收视率屡创新高,斩获国内外多项大奖,更走进千家万户,陪伴四代观众快乐成长。“新大头”系列大电影一经问世也取得良好口碑和出色的市场成绩,此次推出的第三部大电影携全新剧情和升级制作回归,成为暑期档首部高品质动画电影。影片配音阵容沿用2013版电视动画的经典班底,鞠萍、董浩、金龟子悉数回归,一开口便勾起满满的童年回忆。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黄炜、哆来咪、毛毛虫、陈怡等深受大家喜爱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倾情加盟,组成豪华的央视少儿主持配音天团,为电影的声音创作带来质量保证。

  看点二:高能剧情悬念迭起 画境穿越脑洞大开

  “新大头”大电影3讲述了大头一家与棉花糖去俄罗斯旅游,受到神秘力量召唤而穿越到“灵魂画手”大头儿子的画中世界——白夜城里的故事。这个梦幻国度是孩子们的天堂,却是事务缠身的小头爸爸的噩梦:如果不能通过白夜城学校的重重考验,将永远被困在白夜城。众人面临的最后一关则是战胜刀枪不入的大怪兽,他们能否顺利返回现实世界?在实力悬殊的战斗中,打败怪兽的诀窍隐藏在何处?岌岌可危的白夜城又能否被成功守护?答案将在影院为观众一一揭晓。

  看点三:最新技术升级制作 酷炫场面打造神作

  “新大头”大电影3的故事发生在俄罗斯,影片用最新电脑技术高度复原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多处名胜场景,浓郁的俄罗斯风情呼之欲出,精致古朴的建筑随手截图都是屏保级别。正值世界杯进行时,电影中大头一家也“打卡”了世界杯主场馆,大头儿子化身足球小将,绿茵场上大展球技,使观众领略了一次二次元视角的世界杯游。为孩子幻想世界量身打造的白夜城则美不胜收,从此前发布的宣传物料来看,主要角色和白夜城中各种动物的形象都十分立体灵动,被萌翻的网友们秒变“亲妈粉”。幻想世界与现实世界完美结合,炫酷的特效场面想象力爆棚。

  看点四:亲情题材笑泪交织 梦想成真重拾童心

  延续前两部的现实题材风格,“新大头”大电影3中,小头爸爸和大头儿子陷入沟通困境,随着俄罗斯之旅的推进,矛盾愈演愈烈。在白夜城这个充满童真的幻想世界里,小头爸爸找回了遗失已久的童心,和大头儿子重归于好。童心无界限,电影不仅是送给孩子们的礼物,也是给所有心怀童心的大人们的礼物。通过大头一家的奇幻冒险,影片还鼓励每个孩子勇敢做梦,也呼吁家长不要轻视他们梦想世界的力量。笑中带泪,寓教于乐,电影将书写暑期档最温馨合家欢。

  看点五:点映票房节节攀高 口碑爆棚覆盖全年龄段

  “新大头”大电影3路演和首轮点映已于6月30日开启,正陆续在全国17城共组织近百场路演,并在多个城市点映,目前在猫眼电影、淘票票等购票平台上的“想看”人数已近11万人。放映的影院迎来了许多亲子观影团和年轻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对剧情里密集的笑点没有抵抗力,而当看到小头父子在危急关头的难舍难分时,有的小朋友甚至跟着大头儿子哭了起来。

  不仅让孩子喜闻乐见,电影也给父母带来许多育儿启示,“电影中的很多情节其实也发生在现实中,看了电影会发现自己特别需要注重和孩子交流沟通的方式,要真正和孩子成为朋友。”

  年轻观众则表示:“身边有很多朋友推荐这部片子,小时候看着大头儿子长大的,现在看大头儿子电影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童年。”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由央视动画、央视少儿频道、万达影业出品,鹿鸣影业、猫眼影业、爱奇艺、北京亚细亚影视联合出品,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奇幻冒险即刻启程,大头一家带你玩转白夜城!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