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带刀侍卫”了解一下

2018-07-04 08:4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带刀侍卫”了解一下

  蒂亚戈·席尔瓦庆祝进球。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与罗霍一样,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也连续在两届世界杯中取得了进球,他利用角球机会攻破了塞尔维亚队的大门,彻底断送了后者的晋级希望。

  虽然已不是桑巴军团的固定队长,但席尔瓦依然在球队中扮演着中流砥柱的作用。若不是他在四年前因累计黄牌而错过半决赛,或许巴西队不会在主场观众面前输得那样彻底。

  如今五星巴西士气正盛,他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绝对实力占优的桑巴军团不会希望将命运交付于掷硬币般的点球决战,然而在任何一点闪失都足以葬送全局的淘汰赛中,每支球队都会对巴西的锋线巨星们严加看管。定位球或将左右比赛,而作为巴西队角球与任意球战术的排头兵,蒂亚戈有望继续闪耀,就像他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所做的那样。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