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市直机关篮球赛拉开战幕!(附视频)

2018-06-30 20:49:01  来源: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福州日报社APP-掌上福州6月30日讯(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榕城篮球迷一年一度的盛宴来了!6月30日,“金辉杯”第九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18年福州市全民运动会篮球比赛正式在马尾体育馆开幕。

  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和福州日报社联合主办,金辉集团独家冠名。比赛共吸引120支队伍180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数量再创新高。

  揭幕战由金辉集团VS省人大办公厅,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攻势,现场气氛很快高涨起来。严密防守、积极抢断进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前三节始终咬得很紧。第四节开始后,金辉集团频频进攻得分,逐渐拉开分差。最终金辉集团以61:50的比分赢得首场胜利。

  120支代表队分成超级、公开、特邀、荣耀、新锐、机关(A组)、机关(B组)七个大组,采用一周一赛的方式,比赛地点分别设在马尾体育馆、天翔悦动空中花园篮球馆和英达沃体育馆。在接下来的2个月,篮球迷们将展开激烈对决,尽享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特设荣耀组,为中老年篮球爱好者提供专属的展示平台。比赛还设置了5万多元的奖金,获得各个组别一二三等奖的球队将一起分享这笔奖金。

省市直机关篮球赛拉开战幕!(附视频)

  “本项赛事一向以提升篮球爱好者的参与感、获得感和成就感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全民健身,以球会友’的比赛交流平台。”赛事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沉淀,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已逐渐成为福州乃至福建篮球爱好者的一大盛事。如今,组织参赛的单位越来越多,其中既有机关单位,也有社会团体,更有热心全民健身事业的企业,通过政府搭台、协会主导、企业参与的模式,为福州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随着大数据在运动中的广泛应用,本次比赛也引入最专业的赛事数据服务,由我奥篮球负责数据统计和网络直播等工作,比赛相关信息也会在“福州篮球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