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宝刀屠龙、仗剑倚天……八大神兵逞威世界杯小组赛

2018-06-29 11:2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9日电(张一凡) 足球场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充满刀光剑影。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征程鸣金收兵,过去的十多个比赛日中,众多明星球员尽皆使出看家本领,他们就像一把把“绝世神兵”,或是力拔山兮,或是凌厉万分,各显神通的同时,让万千球迷大饱眼福。

宝刀屠龙、仗剑倚天……八大神兵逞威世界杯小组赛

  C罗。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C罗:宝刀屠龙啸苍穹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星之一,C罗的进球以力量著称。无论是头槌、爆射还是电梯任意球,都有着金庸笔下屠龙刀一样的无坚不摧的气势。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C罗头顶脚踢打入四球。尤其是与西班牙的伊比利亚德比,他几乎以一己之力拯救球队于失利的边缘,彰显了欧冠头号射手的本色。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

宝刀屠龙、仗剑倚天……八大神兵逞威世界杯小组赛

  梅西。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梅西:仗剑倚天斩神鹰

  提到C罗,就不得不提梅西。作为“一时瑜亮”的竞争对手,梅西也在最关键的时刻救阿根廷于水火。在对阵“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梅西接巴内加长传轻巧地用左脚卸下皮球,随后右脚爆射洞穿了对手的球门。他就像一柄锋利的倚天剑,削铁如泥,用最犀利的剑法直刺对方的心脏。壮士愤,雄风生。安得倚天剑,跨海斩长鲸!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