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豪门扎堆上半区?最恐怖“死亡半区”呼之欲出

2018-06-26 15:0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6日电(记者 王祖敏)北京时间26日晨,俄罗斯世界杯赛拉开了最后一轮小组赛的战幕,A组第一的首届杯赛冠军乌拉圭队与B组第二的葡萄牙队率先进入淘汰赛的上半区。随后的6个小组争夺战,有可能将更多豪门送入上半区,形成名副其实的“死亡半区”。

  根据赛程,淘汰赛上半区的8支队伍分别是A1、B2、C1、D2、E1、F2、G1、H2,下半区则分别是A2、B1、C2、D1、E2、F1、G2、H1。

豪门扎堆上半区?最恐怖“死亡半区”呼之欲出

  法国队小组积6分率先晋级。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当地时间26日(北京时间27日晨),C、D两个小组的4支晋级队伍将全部出炉。目前积6分的法国队提前出线,末战只要不输就将携手丹麦(积4分)晋级,获得C组第一在情理之中。同样积6分的克罗地亚队也已提前晋级,且以5个净胜球的优势基本锁定D1的位置,D组的另一个晋级名额将在阿根廷、冰岛和尼日利亚队之间展开,一旦阿根廷队获胜,只能坐上D2的位置,16强之战,法、阿相遇恐在所难免,除非法国队在与丹麦之战中,选择“战略性输球”,将丹麦队推上小组第一的位置。

  F组的生死之战将在E组之前进行。目前积6分的墨西哥队暂列小组第一,德国、瑞典同积3分,韩国0分。这4支队伍都有晋级或被淘汰的可能,因此都不敢大意。墨西哥队只要不输瑞典队就将稳坐F组第一,德国队即使战胜韩国队也只能位居次席。随后进行比赛的E组,巴西、瑞士同积4分,巴西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榜首,塞尔维亚队积3分,哥斯达黎加队提前出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