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新星,只知道戈洛温怎么行

2018-06-20 12: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杯老司机速成手册:新星,只知道戈洛温怎么行

  虽然年仅22岁,但洛萨诺在世界杯前就已为墨西哥队出场29次,并已经打入7球。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一战成名,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向来都不是稀奇的事情。截至目前,俄罗斯世界杯最大的冷门当属卫冕冠军德国0:1不敌墨西哥,而让日耳曼战车终结36年世界杯首战不败纪录的,正是墨西哥队的“鬼娃”洛萨诺——比赛第35分钟,他从左路高速插上后接球晃过防守队员,大力抽射将球劲射进德国队的球门。

  除打进制胜球外,本场比赛洛萨诺的其他数据也是可圈可点,抢断成功率100%,传球成功率高达91%,对德国队禁区内完成8次触球,4次成功一对一,创造3次机会,2脚射门取得1粒进球。

  虽然年仅22岁,但洛萨诺在世界杯前就已为墨西哥队出场29次,并已经打入7球。在世界杯中北美洲地区预选赛中,他就逐渐成为主教练奥萨里奥手中的王牌。去年他首次登陆欧洲联赛加盟荷甲埃因霍温,便攻入17粒进球,险些将金靴奖收入囊中。如今,草帽军团能否突破世界杯16强魔咒,洛萨诺的发挥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