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萧敬腾为金曲主持推掉3个商演 陈镇川:他很拼命

2018-06-20 08:34:58  来源:北青网娱乐
  

萧敬腾为金曲主持推掉3个商演 陈镇川:他很拼命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独扛金曲主持大任,表示已做好被骂准备,对此金曲总制作人陈镇川表示,近期看到萧敬腾为了筹备典礼,花了很多心思,强调“他真的非常非常拼命!我只能用‘拼命’两个字来形容他给我的感觉。”

  他认为萧敬腾很有想法,也会出其不意地有新点子“他每天都给我不一样,而且很大的惊喜,他付出了大家想象不到的努力来准备,我很感动,但一切的一切都是最高机密,当天见分晓,希望大家看得到他的诚意。”

  萧敬腾经纪人表示,老萧近期都在闭关,和金曲团队讨论典礼环节,将心力投入主持,“目前推掉三场商演,及暂停录音,近期也向节目组请假,至于服装套数,须等金曲当天让观众有惊喜,暂时无法透露。”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