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3-1埃及!谁还敢说他们是“最弱东道主”?

2018-06-20 08:0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3-1埃及!谁还敢说他们是“最弱东道主”?

  比赛中激烈拼抢。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东道主俄罗斯队和埃及队间进行。凭借下半时埃及队的自摆乌龙以及切里舍夫和久巴的进球,俄罗斯队三球领先,随后萨拉赫点射破门为埃及队扳回一城,最终俄罗斯队3:1战胜埃及,积6分极有可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在首轮赛事中,俄罗斯队以5球优势大胜沙特队,埃及队则是遭乌拉圭队最后时刻绝杀告负。对于双方而言,此战均至关重要。

  由于在沙特队身上取得了5个净胜球,俄罗斯队此番只要保平,就有望晋级;若能获胜,则极有可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埃及队如若告负,却极有可能提前出局;若打平,恐还需在沙特队身上争取到足够的净胜球后,再看乌拉圭与俄罗斯的对战结果。

  此役最大的变数是埃及队的头号球星萨拉赫。在欧冠决赛中受伤的“埃及之魂”未能亮相首战,在与俄罗斯之战中萨拉赫披挂上阵,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从整体实力来看,俄罗斯队并不算强队,但是凭借天时地利以及人和,俄罗斯队坐镇主场有望在本届世界杯上刷新大赛中的成绩,开场他们便展现更多侵略性。比赛前10分钟,俄罗斯队在前场积极拼抢,并在埃及队门前制造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在适应了俄罗斯队的进攻节奏后,埃及队开始逐渐反击,萨拉赫、埃尔内尼、特雷泽盖等队员频频策动进攻。双方互有攻守,场面特别激烈节奏十分紧凑。

  上半场比赛俄罗斯队完成了8次射门,埃及队也有5次射门,但两队均无缘破门,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