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扑出梅西点球不是撞大运!冰岛门神早吃透了他

2018-06-17 01: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6月17日电 在16日晚间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冰岛爆冷1:1逼平阿根廷,冰岛队门将哈尔多松还扑出了梅西的一粒点球。赛后他透露,为了对付梅西的点球,自己也是做足了功课。

  阿根廷队本有打破场上僵局的良机。第63分钟,梅西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但哈尔多松表现神勇,扑出“梅球王”的点球,帮助这支世界杯新军球队顽强地以1:1战平强大的阿根廷,在小组赛首战拿到1分。

  尽管阿根廷阵容星光熠熠,但哈尔多松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还透露了自己扑出梅西点球的秘诀——“凡事预则立”,自己早就做了充分的功课。

  在哈尔多松看来,逼平阿根廷的结果让自己“梦想成真”,但他也直言,能够扑出梅西的点球是自己对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认真研究的结果。“我知道可能会出现点球,也做过‘家庭作业’。我看了很多梅西主罚的点球,也回顾了最近自己在扑救中的表现,”他说。

  他说因为在准备这份“家庭作业”时非常“入戏”,所以自己在面对梅西的时候感觉很好,准确判断出了他今天的罚球路线。“我们在和世界上拥有最好球员的队伍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尤其重要。能够拿到一分,也有助于我们实现小组赛出线的目标,”哈尔多松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