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交警被指碰瓷执法 警务督察部门已开展调查工作

2018-06-14 11:56: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4日电 据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13日,一段“疑似交警碰瓷执法”的视频在微信微博广泛转发,衡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连夜安排警务督察部门开展调查。衡阳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将查明事件真相,依纪依规处理到位。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此前,根据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6月13日中午11点06分时,一名在湖南衡阳街头执勤的交警正要对一辆车号为“湘DE**26”的白色轿车进行执法,就在该轿车停车的瞬间,这名交警毫无征兆的倒在地上,而那辆白色的轿车本能的向后退了一下,随后这名倒地交警的同事赶到他的身边了解情况。而这一幕,都被白色轿车右后方的一辆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下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