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俄罗斯一渔夫激怒棕熊 遭其追赶入冰河溺死(图)

2018-06-14 10:05: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近日,俄罗斯渔夫谢尔盖•日尔科夫(SergeyZhirkov)打渔满载而归后在岸边遇见一只棕熊,结果不仅他捕的鱼被偷吃,船被毁坏,他本人也被棕熊追赶着上山下水,最终在冰河里溺死。

俄罗斯一渔夫激怒棕熊 遭其追赶入冰河溺死(图)

  据悉,谢尔盖在打渔归来后打电话叫朋友去接他,但是没想到还没等到朋友,却先等来了一只棕熊。它先是毁坏了他的充气艇小船,而后又开始吃他的鱼。紧张又害怕的谢尔盖拿石子扔棕熊,试图将其赶走,没想到却惹怒了对方,将火引到了自己身上。

  河对岸的另一名渔夫拍摄的视频显示,谢尔盖为了躲避棕熊的追赶上了河边光秃秃的小山,已经到了半山腰上,并且还在着急地向上爬,而棕熊则在下面徘徊。但是很快它也跟着爬了上去,并且身手敏捷,明显占优势。河对岸的渔夫们大声向谢尔盖喊着警示的话,除此之外他们也无能为力。在棕熊爬上小山之后,视频突然切换到谢尔盖被棕熊追逐跑向河里的画面,紧接着视频就结束了。

  因为正值冰雪消融的季节,河水上涨且冰冷。虽然谢尔盖拼尽全力游向对岸,想抓住对岸渔夫扔过来的绳子,但是还是抵不住冰冷水流的冲击,被冲向下游。目前他的尸体已经被冲上岸,棕熊在事发后已逃走,了无踪迹。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