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结局受争议?宋茜《结爱》群访爆料隐藏彩蛋(图)

2018-06-13 15:06:58  来源:北青网
  

结局受争议?宋茜《结爱》群访爆料隐藏彩蛋(图)

  近日,由宋茜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即将收官,正值高能剧情紧张的氛围前夕,饰演女主角关皮皮的宋茜迎来了一场《结爱》线上媒体群访会,访问中回应了许多不为人知的隐藏彩蛋。

  与关皮皮是奇妙的缘分 接下来想挑战反派角色

  在群访中,宋茜透露此次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之中饰演关皮皮是一个非常奇妙的契机,属于是一个“刚刚好”的缘分,在这部戏中自己也尝试了许多新的挑战,比如在外形上首次尝试了秃头的造型等,自己希望能够把关皮皮这个看似傻白甜的角色演得讨喜一些,让大家能够感同身受。

  对于此次演技被赞,宋茜表示虽然进组匆忙,但导演和优秀的团队对于自己揣摩角色有很大的帮助,通过《结爱》能够让大家看到自己的进步,有种“努力被认可的开心”。谈及以后的角色,宋茜说想尝试“不那么乖的角色”,或是犀利暗黑的大反派。

  宋茜私下喜欢养生系运动 印象最深刻的是哭戏

  问及平时是如何进行身材管理时,宋茜表示在剧组比较难以调控饮食和作息,休息的时候回可以放慢生活节奏,不太喜欢器械类的运动,会选择太极、爬山和普拉提之类的运动,可以说是“养生系爱豆”没错了。谈及《结爱》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宋茜表示“哭戏最让自己印象深刻”,因为关皮皮是不善表达、但内心很丰富的一个角色,比如贺兰化狐的那场戏,自己哭到在沙发上起不来,一会儿逗趣一会儿揪心的戏特别考验人。

  专辑正在准备中 谈大结局争议表示“诚意最重要”

  对于接下来的规划,宋茜表示目前正在专注《山月不知心底事》的拍摄中,也希望未来在影视方面继续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与进步。同时,宋茜还透露新专辑正在筹备中,接下来在音乐方面也会持续发力,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谈及近日对于《结爱》大结局的争议,宋茜表示“其实大结局还没有播,一部戏的好坏与否不在于演员戏份的多少,这部戏让大家喜欢、看到我们的诚意是最重要的。”对于未来,宋茜表示保持初心是最重要的,在日后也会继续努力,不负大家的期待。

  关皮皮的感情线和命运会何去何从?据悉,《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大结局将于本周三(6月13日)晚20:00播出。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