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西两少女校门口打架撕扯 一方母亲竟献刀协助

2018-06-13 09:25: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父母在青少年的发展过程中起着十分重要的指引作用,如果对遇到问题的青少年引导不当,就会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可怕后果,比如校园暴力。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1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巴西贝伦市一所学校校门口处,记录两名女孩因争执发生肢体冲突的视频引发轩然大波,其中一名女孩甚至在母亲“帮助”下,挥刀刺向另一名女孩。众多网友观看后表示,打架画面太过残暴血腥,协助打架的母亲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

巴西两少女校门口打架撕扯 一方母亲竟献刀协助

  视频显示,两名身穿校服的女孩分别用一只手拽着对方的头发,另一只手用力且快速地捶向对方的头部。由于两人全程低着头、散着发撕扯,所以看不到两人的容貌。期间,还能听到一名身穿黄色吊带的母亲在旁边为自己的女儿“加油助威”。当她看到女儿后来处于弱势地位时,她二话不说,就立马上前去扯另一名女孩的头发,帮助女儿“修理”对方。围观的群众想要上前拉架,却被这名母亲制止了。

巴西两少女校门口打架撕扯 一方母亲竟献刀协助

  本以为两个孩子之间打打闹闹,一会儿就完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那名有母亲协助的女孩突然从腰间掏出一把小刀,然后,就用左手拽着对方的头发,右手拿着刀狠狠地刺向对方。期间,由于两人纠缠的太过激烈,她们摔倒在了地上,那名母亲就赶紧上前护着自己的女儿,将女儿给拉了起来。两人站起来后,并没有停止打斗,反而是越打越来劲。那名手拿小刀的女孩,发现自己并没有对对方造成有效的伤害,当下就调整了刀的方向,然后用力地向对方的胸口刺去。仅是隔着屏幕看这场斗殴,就能深切地感受那种刺骨的疼痛。

巴西两少女校门口打架撕扯 一方母亲竟献刀协助

  据悉,这两名女学生原本是好朋友,但是由于社交网络上的一段视频发生了争执,随后就在校门口发生了打斗。一名目击者表示:“其中一名女孩的母亲在两个孩子发生争执前偷偷地塞给女儿一把小刀,并让她把刀藏在腰带里。后来,这名母亲不仅参与了打架,而且还阻止旁人上前拉架。更让人气愤的是,这名母亲还在一旁怂恿她的女儿用刀刺对方。这位家长的做法真得是火上浇油,让事情变得越来越严重。她这种教育女儿的方式只会让女儿将来更有可能遭受牢狱之灾。”

巴西两少女校门口打架撕扯 一方母亲竟献刀协助

  目前,另一名女生因胳膊、手上、胸口和脸部等多个部位被刀划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警方表示,协助打架的母亲及其女儿将会面临谋杀未遂的指控。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