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了不起的高二八班》路演 付小仙神秘装扮现身

2018-06-12 11:51:33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由姚学执导,董润年监制,梁振伦、武麟、付小仙、梁霆炜、王广源、蒋中炜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了不起的高二八班》(原名《十七岁半》)日前已定档于7月5日在爱奇艺独播,并于6月1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了北京首站路演。其中,主演武麟、付小仙、梁霆炜、王广源等悉数到场,清爽简单的打扮和青春洋溢的状态,引起现场观众热烈反响。

《了不起的高二八班》路演 付小仙神秘装扮现身

  获悉,演员付小仙在其中饰演了一个特立独行的高冷少女“李梦蕊”,被一个乐于助人,阳光温暖的富二代“梁璨”(梁霆炜饰)深深爱慕。看似面若冰霜,其实内心火热,为了支持朋友的梦想,愿意全力付出。路演当天,演员付小仙一反片中冰山美人的“人设”,和现场观众及主演互动火热,更在主演问答环节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人气旺。眼神明亮真挚,笑容灿烂的付小仙。谈及影片时也表示了满满的期待,并表示:“这部校园电影展现了,一群热血单纯,对自己的梦想抱有不可动摇的执着,他们经历着不同的故事、环境,但是仍然能在关键时刻团结的往同一个方向使劲儿,我非常喜欢这里的年轻人对青春负责的态度,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当天,演员付小仙与现场观众欢乐互动,笑容不断爽朗气十足,但一身粉色帽衫,搭配黑色棒球帽显得十分神秘,使得现场观众纷纷侧目好奇不已。获悉,演员付小仙因新戏拍摄,无法曝光造型,才做如此打扮。早前,付小仙主演的电影《刺客荣耀-荆轲》于爱奇艺火热上线,剧中大气温柔的造型更获广泛好评。据悉,付小仙合作韩东君、胡冰卿等主演的电视剧版《重返二十岁》,与合作余少群、陈汉典、立威廉等主演的电影《就想和陌生人说话》都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