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海变秀场!澳一座头鲸腾空跃起掀起大浪戏游人

2018-06-12 10:21: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0日报道,一段视频捕捉到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中部海岸麦夸里港水域的港口一只硕大的座头鲸腾空跃起,与游人嬉戏的精彩场面。

大海变秀场!澳一座头鲸腾空跃起掀起大浪戏游人

  视频中,只见一只体型巨大的座头鲸顷刻间从水中灵活地腾跃而起,在一船游客惊叹的目光中将身体完全跃入空中,掀起泼天巨浪。这头正处在青春期的顽皮鲸鱼,仿佛意识到有一群观众正举起相机欣赏自己矫健的身姿,随后便一个翻腾潜回海里,搅动着巨大的水花飞溅。它的滑稽动作引得观众欢笑与尖叫连连。随后,似乎是对自己震撼人心的表演感到满意,这头座头鲸便跟随着同胞们一同游走了。据当地新闻报道,这些鲸鱼嬉水玩闹了大约20分钟。

大海变秀场!澳一座头鲸腾空跃起掀起大浪戏游人

  据了解,一位名叫安妮•柯林斯(AnneCollins)的旅客称这次经历“无以伦比”。而旅客伯纳德•博伊尔(BernardBoyle)则补充道:“当巨大的水花飞溅过来时,每个人都在躲避,简直终生难忘。”

  自6月9日以来,该视频已经吸引了将近15万人次观看,并在国外社交媒体脸书上被转载了2000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