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归去来》收官绿卡马程程成功定义“绿卡女孩”

2018-06-11 10:36:04  来源:北青网娱乐
  

  6月10日,现实主义题材的热门大戏《归去来》正式收官,该剧的播出收视登顶不断。结局中,上演了一段又一段撒糖甜戏,尤其是马程程饰演的绿卡一角,被观众夸赞“卡姐喜提成然“,并再度引发热议。马程程用实力成功定义何为“绿卡女孩”,何为“患难见真情”,网友表示,“马程程未来可期,实力派青年演员又添一枚猛将。”

《归去来》收官绿卡马程程成功定义“绿卡女孩”

  “你的人生可以重新开始,何况你还有我” 台词功力频爆发

  《归去来》结局中,马程程饰演的绿卡誓死追随成然,在成然入狱之时,众人被绿卡坚定的眼神所感动,尤其是当她说出“你的人生可以重新开始,何况你还有我”一句时,堪称本剧最感人时刻之一,马程程用成熟演技概括了这一时刻的不舍与哀伤,台词功底可见一斑,导演刘江一句道破,“令人难忘的一场戏。”,网友评论不少表示已经看哭。绿卡的眼神牵动每一位观众的心弦,她与成然从最初的欢喜冤家,到风雨过后的生死相依,可谓本剧最暖CP,苦尽甘来后撒糖,绿卡一角令人难忘,“绿卡型女孩“更成为如今的优秀典范:不离不弃、纯粹谈爱,众人完完全全被绿卡的爱情和美好所触动,相当抓人眼球,是《归去来》中不可小觑的爆点人物。

《归去来》收官绿卡马程程成功定义“绿卡女孩”

  为马程程实力演技“充值”有一种爱情叫绿卡戏里戏外皆完美

  有一种爱情叫绿卡。能将人物如此“落地”演绎,离不开马程程对于角色的深刻体会,她透露自己以绿卡为傲,“现在的我如高考完一样的心情复杂,有不舍,有期待也有回忆。” 马程程在激动之余也表示自己很幸运得到了这一角色,“内心里的我们都有这股执着的念头,很幸运,我饰演了一个叫绿卡的女孩。她爱得那么执着,坚定,当下有多少女孩同感。”相守相爱的绿卡引发了众人的疯狂探讨,不少观众表示马程程的戏以后必追,“如此优秀的绿卡,如此优秀的马程程让我们怎么不爱。”看来,马程程的演技俘获了一票观众的心,不仅要给演员“打电话”还要“充值”了。完美有多美,就像马程程扮演的绿卡一样,她用演技证明,实力和爱情并存,绿卡再见,马程程继续相约。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