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讯!2018年秋季台江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2018-06-07 14:5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凤乐小学

  地址:台江区上海街道怡园路9号

  ■上海街道凤凰社区:迎凤园(凤凰新村1至4区)、茶花园、工业路422号中利佳园、凤凰路22号临凤楼、罐头厂宿舍、油墨厂宿舍、工业路418号、第二无线电厂宿舍、菏泽巷9号嘉福小区、荷泽小区(新村)、工业路398号荷花新村、闽福发宿舍、院后村(新村)、荷泽巷32号、冠坤臻品;

  ■上海街道万象社区:黎明新村怡园、黎明新村荷园、白马支路9号上海新村121-157座、天诚公寓、白马支路2号华金新村1-3座、白马支路4号化机新村1-6座、黎明新村榴园7-9座、交通西路33号名流花园(中茵名仕花园)、白马支路1-9号、白马支路5号立园花园、黎明新村丹桂园、黎明新村樱花园、黎明新村迎春园、黎明新村玫瑰园、黎明新村水仙园、气象局宿舍、电视台宿舍、佳友新村、F公馆。

  新四学区

  台二小

  地址:台江区瀛洲路91号

  ■瀛洲街道建海社区:建海新村、建新新村、台江路118号茂泰大厦、永升城1座(永安阁)、瀛洲路、环河路、浦乾里、浦乾一里至三里、台江路138-190号;

  ■瀛洲街道滨江社区:台江路107号、109号元洪锦江、江滨中大道116号君临闽江、排尾路99号电厂宿舍(亿力江滨)、江滨中大道188号世茂外滩、江九路、江九一弄至三弄。

  亚峰中心小学

  地址:台江区曙光路7号

  ■瀛洲街道光明社区:排尾路268号(利嘉花园1-7座)、光明港苑小区、长乐南路9号省六建职工宿舍1座、亚峰里1-10号、长乐南路19-27号;

  ■瀛洲街道滨江社区:恒盛楼、好嘉园、鳌峰花园、闽江世纪广场;

  ■鳌峰街道亚峰社区:亚峰小区1-35座、亚峰新区l-15座、曙光路11号盐业宿舍、鳌光社区原九星新村12-14座,鳌光路85号三十八中教师楼1-2座、鳌峰路76号锦江新村1—3座、鳌光路136号鳌港苑第一、二、三期、鳌光路93号鳌光小区、鳌峰路110号、鳌峰路92弄、蔬菜新村小区,阳光凡尔赛宫水晶花园、中庚香江万里;

  ■鳌峰街道曙光社区:连江中路316号干鲜果综合楼、瓜果城二期、光明港新村1-7座、榕江新天地、光明路83号榕信东苑、东顺鞋厂宿舍1-2幢、连江中路247号侨信公寓、亚峰五里、鳌峰路1号、13号和29号、鳌峰路58号环卫公寓、曙光新村、江边新村、外贸茶厂宿舍、东南区水厂宿舍、渔政公司宿舍、渔需公司宿舍、曙光里、曙光村民新村、市水利厂宿舍、红星苑小区、连江中路330号、光明路13号、排尾路399号榕佳楼;

  ■鳌峰街道鳌峰洲社区:海润滨江、鳌峰路35号鳌峰洲小学教师宿舍楼、木材厂宿舍、鳌峰洲新村、台江港务局宿舍、海运公司宿舍、省皮肤病院宿舍、东滨路24号外贸冷冻厂宿舍、鳌峰支路7号。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