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讯!2018年秋季台江区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出炉!

2018-06-07 14:5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台六小

  地址:台江区义洲夺锦标弄46号

  ■义洲街道泰山社区:浦西境、浦西境新村、江墘社、锦标里、夺锦标新村、太山庙新村、江墘下弄、太山庙(含太山庙新村)、白马河花园、锦标园、新兴路、新兴小区(除E座)、新兴小区三期佳源居;

  ■义洲街道浦西社区:长寿园,北兴园、新兴小区E座、永兴郦江、北兴横路94号省人民医院宿舍;

  ■义洲街道保兴社区:红旗新村(宁化路以东)、宁化支路(华侨巷以南)。

  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

  附属第一小学

  地址:台江区望龙一路4号

  ■宁化街道福祥社区:工业路325号祥坂新村、上浦路29号警官公寓、上浦路9号路灯队宿舍、工业路273号石油宿舍、祥坂支路46号西滨好美家、江滨西大道98号江岸名都、院后村1-9号、上浦村、双福新村、西滨佳缘、锦祥佳园;

  ■宁化街道祥坂社区:福抗生活区、新祥坂小区、福祥小区、鸿祥苑小区、公安宿舍、祥坂村、福机二生活区、双福新村;

  ■宁化街道长汀社区:裕轩苑、长汀里花园、振武(民房)、榕港、文锦佳园、金星世纪花城、先进公寓、电子管、花场(民房)、长汀里(民房)、吉祥园、福达小区、温馨家园、宏光苑、佳友新村、长汀新村、万科金域花园。

  宁化小学

  地址:台江区浦西路15号

  ■宁化街道宁化社区:宁化路、红旗新村(属宁化街道)、电子管宿舍(指住宁化新村内)、长汀外、宁化新村、先进路、宝龙城市广场;

  ■宁化街道福瑞社区:西环南路25号滨江花园、西环南路37号日用品新村、西环南路99号东煌花园、二环南路107号联邦都市公寓、福机新村(不含铸工车间)、实华苑、福瑞新村、新村一里、二里、坡尾一里、二里、正荣润城、福机新苑;

  ■义洲街道保兴社区:浦西村、吉水苑、保兴花园、灯泡厂新村,原味精厂、宁化路东侧白马中路15号、三迪香颂枫丹(博奥城)。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