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咖云集 赛艇联盟大师赛在厦门圆满落幕

2018-05-29 09:23:56  来源:厦门网
  

大咖云集 赛艇联盟大师赛在厦门圆满落幕

赛艇犹如一条鱼,在美丽的五缘湾竞相逐浪。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刘艳 通讯员 张晓芳 本版图/本报记者 王火炎(除署名外))运动员置身赛艇,视线与水面几乎平行,双手高速划桨,赛艇犹如一条鱼,在美丽的五缘湾竞相逐浪,双桨激起的水花,让运动员和观众热血沸腾。

  5月26日,在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成立之际,作为成立大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路桥体育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鸣锣开赛,来自企业界的赛艇精英齐聚五缘湾劈波斩浪。

大咖云集 赛艇联盟大师赛在厦门圆满落幕

王石认为,所有运动当中,赛艇最有诗意、最有美感。

大咖云集 赛艇联盟大师赛在厦门圆满落幕

赛艇运动是国际化的亲水运动。供图/路桥体育

大咖云集 赛艇联盟大师赛在厦门圆满落幕

英姿飒爽。

大咖云集 赛艇联盟大师赛在厦门圆满落幕

王石(前2)参赛。供图/路桥体育

  效应:首发动作 路桥体育打造水上运动新名片

  赛艇运动发展至今已逾200年的历史,是一项环保健康、提倡团队精神、国际化的亲水运动。近年来,赛艇运动在中国得到大力推广并获得市场喜爱。

  路桥体育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作为路桥体育成立后的首发动作,释放出了路桥体育产业集团将大力推广水上运动的强烈信号。路桥体育表示,将以赛艇运动为抓手,打造极富滨海禀赋的城市特色品牌体育项目,并筹划通过申办全国水域运动会,引进有影响的沙滩、水上运动赛事,引领全市滨海运动休闲项目发展。

  规格:大咖云集 国内最高规格的水上赛事之一

  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主席、金蝶国际软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戈壁挑战赛创始人、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曲向东……众多知名企业家竞相参赛,大秀身手。

  本次活动是国内最高规格的水上赛事之一,由中国赛艇协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项目包括8人单桨有舵手1000米、4人双桨1000米、双人双桨1000米和环湖追逐赛6000米等,共有来自全国十多个城市的40余支战队、300多位民间赛艇爱好者及企业家共同参与,其中包括许多已在国际上获奖的运动健将及由企业家组成的各个民间赛艇俱乐部。区别于以往专业圈内的竞技,知名企业家的参与带动了大量的民间赛艇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活动决出冠亚季军,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