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张雪迎《泡沫之夏》遭绑架 解读角色欣赏"钻石心"

2018-05-24 16:24: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雪迎《泡沫之夏》遭绑架 解读角色欣赏"钻石心"

张雪迎

  由张雪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剧《泡沫之夏》,目前正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持续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好评如潮热议不断。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张雪迎所饰演的尹夏沫遭遇绑架,带伤试镜时眼神中传递的细腻情感,令无数观众心疼。随着《泡沫之夏》的热播,张雪迎的演技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她自己也表达了对于尹夏沫这一角色的欣赏。

  张雪迎为试镜“手撕”伤口,演技太逼真网友喊疼

  本周已播出的剧情中,“乐坛黑马”尹夏沫得到《泡沫星际》代言试镜机会,却在试镜当天意外遭遇绑架,幸好有欧辰相救才顺利赶到现场。满身伤痕的尹夏沫腿部受了重创,为了不影响表演,她亲手撕开了已经开始愈合的伤口,机智的以“造型”来掩盖自己的狼狈。这场试镜的戏码中,张雪迎没有多余的言语表现,但眼神里却带着说不尽的情愫,撕裂伤口时的勇敢与坚强,登台演唱时的哀伤与期待,“眼神杀”中传递的种种情绪,她都表现得细腻传神。剧中尹夏沫敬业的表现,不仅征服了试镜导演,也感染了屏幕外的观众,众多网友不禁直呼“看着都觉得疼”,“竟然还有这种操作”,“你们女明星真的太拼了”,众多调侃弹幕挡脸,笑果不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