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在车站“猛”看厦门乘警 竟是想自首的逃犯

2018-05-24 09:21:21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 通讯员 郑薇薇 记者 罗子泓)在车站“猛”看乘警的乘客,竟是想要自首的逃犯。22日晚8点50分,K4335次列车抵达厦门站,厦门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郭文显带着一名自首的网上逃犯下了车。

  5月21日中午11点,郭文显正从重庆北站站前广场准备进站出乘时,注意到了一名一直盯着自己看的男子。一番对视后,男子的眼神开始躲闪。郭文显走到他的面前,表明身份后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只见男子指着自己右手臂上“厦铁公安”的袖章,问道:“你是厦门的警察吗?”得到肯定回答后,男子道出了原委:“警察同志,我去年在厦门犯案了。这几天一直在犹豫着要不要去投案自首。今天看到了厦门警察,心里就想着,是时候自首了。”

  经了解,该男子姓张,此前一直在厦门务工,去年11月因为在厦将别人打伤,而被列为网上逃犯。在逃跑的这半年时间里,张某不仅丢掉了工作,还始终不敢回四川老家。回厦列车上,张某向乘警表达了想法:“事情总归要解决的,犯了错就应该认错,躲躲藏藏的日子实在不好过,我希望能够争取宽大处理,把事情解决好。”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