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友点赞《邪不压正》细节 彭于晏回复:有眼力

2018-05-22 18:0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网友点赞《邪不压正》细节 彭于晏回复:有眼力

1936年5月拍摄的金门大桥

  有细心网友在观看姜文新片《邪不压正》预告片时发现一个细节: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在金门大桥上慢跑时,大桥顶端仍在施工。这位网友查阅了金门大桥的建筑经历,发现大桥建于1933年至1937年间,而剧中发生的场景恰好在1936年,网友惊叹:“虽然是一个一晃而过的镜头,也能做到如此严谨到位,佩服!”彭于晏回复网友:“导演是细节控,就需要你这样的眼力见儿。”不少网友则表示:“细节控真是逼疯剧组的存在。”

  《邪不压正》是由姜文编剧并执导,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该片是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终章。该片讲述了1936年的北平,青年侠士李天然为寻找五年前师门血案的元凶,与京城各路人马的斗智斗狠的故事。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