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与张子枫互怼上演塑料兄妹

2018-05-21 10:18:37  来源:新华网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与张子枫互怼上演塑料兄妹

  花式互怼上演塑料兄妹“皮皮彭”坑妹张子枫

  而本期迎来的最庞大嘉宾阵容——丹丹家族的蘑菇屋到访,也为“蘑菇屋H6”带来了不少惊喜。彭昱畅被一通快递电话召唤村口,喜迎“妹妹”张子枫,兄妹一见面就花式互怼,笑颜神同步也是让同行的刘宪华大呼“太像”。回家遇上黄磊称张子枫“这真是我闺女”,皮皮彭以假乱真当场认“爸”,认亲现场一度陷入混乱。“小别离”父女的久别重逢,也让黄老师触景生情想起多多长大后跟小哥哥玩耍的心塞一幕,挥舞镰刀震慑:“我必须砍点什么,我不会放过彭彭的”。

  彭昱畅和张子枫“掐架兄妹”在《向往的生活》里持续上演着 “塑料兄妹情”,欢乐互怼停不下来! “坑妹狂魔”彭昱畅从发型、手机屏保到画技吐槽张子枫,并对自己经过黄老师权威认证的帅气颜值,却惨遭妹妹的灵魂画手暴击,烧火的劳工彭秒变画中的“元谋人”,神奇对比惹人爆笑。但兄妹齐心完成了挖笋、制作稻草人的任务,在张子枫的见证下,彭昱畅完成了“农活黑洞”的逆袭,兄长力MAX!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