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跨界歌王》吴秀波刘恺威深情开唱 隔空表白子女

2018-05-21 09:53: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跨界歌王》吴秀波刘恺威深情开唱 隔空表白子女

刘恺威

  5月19日(周六),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2018《跨界歌王》第三季播出了第三期节目。本期《跨界歌王》依旧热度空前,不仅以“刘恺威韩东君”、“吴秀波陈学冬”、“陈学冬天上人间”、“徐静蕾王凯”等关键词强势登陆热搜榜单,节目主话题#跨界歌王#话题阅读量也累计突破124.2亿,高达1286.4万的讨论量同样数据惊人。在收视率上,虽然《跨界歌王》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晚间高峰播出,但是随着吴秀波和刘恺威“炫父爱”的大秀上演,收视率也一路冲高,看来不少观众都被他们打动。亮眼的数据实力完美彰显了王牌综艺的“跨界”魅力。

  在节目内容方面,从“鬼马主持”跨界成为“点评嘉宾”的黄子佼本期再度回归,现场回忆林忆莲早期动感金曲秒变“冷场王”,年龄成谜,还有礼尚往来送徐静蕾酱油换手工丝巾,令不少网友直呼:还是那个味道。吴秀波再度荣登单期歌王宝座,成为《跨界歌王》第三季第一位直接晋级半决赛的“跨界”唱将。刘恺威则以微弱票数差距,最终暂别舞台。虽然结果有喜有悲,但是已为人父的两人皆用歌声现场隔空“表白”子女,让“跨界”舞台秒变亲子专场,温情画面暖哭一众网友。

  吴秀波走心演绎“儿时”精彩,袒露为父心声惹哭众人

  相较于前两期,此次吴秀波的《儿时》演绎没有复杂的舞台布景装点,也没有多变的走位与热情的现场互动,全程站定于阶梯式高台的他衣着朴素,演绎起民谣歌曲也轻描淡写。虽然这样,但因为歌声中饱满的情绪,他一开嗓,强大的感染力就引得在场的观众集体伴着歌声拍打起节奏。而在歌曲结束后,红了眼眶的刘恺威更是坦言这歌声让他回忆起自己和父亲相处的点滴情景。

  现场,波叔还大方分享了自己与儿子之间的难忘故事。他说在儿子小时候,因为一段很长的拍戏时间,在外工作的他一直很担心儿子会不记得他,但是当他忐忑地回家见到儿子时,儿子却意外做出了一个“爸爸”的口型,此情此景让他至今都记忆犹新。

  此外,波叔的暖心故事还触动到了向来客观、专业的谭维维,想起逝去父亲的她泪洒现场,为没有机会再向父亲表达爱意而歉疚,为父亲教会了她如何去表达和爱一个人而感激。真情流露的场景感人至深,让不少网友都大呼:“跨界”舞台玩起“感性”,泪点真的猝不及防!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