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全球商界大咖谈福建机遇

2018-05-19 23:20: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欧绿保集团亚洲区总裁贝瑞:期待与福建开展环保合作

  “当今自然资源的消耗剧增,已经严重威胁到人类的生存与发展。”欧绿保集团亚洲区总裁贝瑞说,目前欧绿保在中国有两个已运行项目,一个位于上海,从事废旧汽车拆解回收,每年许可拆解回收2万辆汽车;另一个项目位于香港,从事废旧电子产品及设备的回收处理。还有一个在建绿色燃料项目位于广东揭阳,主要处理和回收城市垃圾并将之转化为绿色燃料(RDF)。

  贝瑞表示,接下来将在福建省开展合作、投资,打造量身定制的城市和工业垃圾解决方案。在贝瑞看来,福建省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这与欧绿保的愿景即提供可持续性资源管理不谋而合,欧绿保将针对环境保护相关议题,与福建省共同开展市场考察、调研和对接。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中国)副行长都仓直也:在福州设立分行是正确选择

  三菱东京日联银行隶属日本规模最大的金融集团——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其福州分行已于2016年2月25日成立。

  都仓直也说,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有幸能够在福建、福州——双福之地设立网点,福州分行在过去2年已实现单年度盈利,业务数量和体量呈倍数级增长。据介绍,福州分行的客户80%是日资企业,另外20%是优秀的中资企业和其他一些非日系的外资企业。

  今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将继续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出绵薄之力。“希望今后我们能和福建经济共同发展,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都仓直也说,在有福之州设立分行是正确选择,将积极促成更多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客户来福建来福州。

国际资本投资福建对接会全球商界大咖谈福建机遇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