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更新成历劫帝 《机器人争霸》5机混战队友"反目"

2018-05-18 11:33:24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更新成历劫帝 《机器人争霸》5机混战队友"反目"

《机器人争霸》

  昨日(5月17日)晚8点,爱奇艺自制超级网综《机器人争霸》第八期全面开启了六强争夺战。“大魔王”杜江首次操控明星机火蟹,向林更新发起了1V1挑战。在机器人格斗史上极为罕见的五机混战中,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和盛一伦四位明星团长与战队选手们,遭到了史无前例的考验;在六强抢位赛中,Angelababy、林更新联盟甚至陷入了内斗危机,究竟是怎样的战况,引得昔日战友兵戎相见?

  五机混战升级电竞玩法,毒牙和大宝剑队友“反目”

  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是李晨、盛一伦联盟的火蜥蜴,与Angelababy、林更新联盟的毒牙、大宝剑、追魂刃、牛魔王展开的五机混战。在这场机器人格斗史上极为罕见的比赛中,五台机器人斗智斗勇。只见毒牙、追魂刃和牛魔王三台国产机器人默契联盟,合力将美国最强滚筒火蜥蜴撞得满场飞,毒牙抓准时机,以一招“连环踢”将火蜥蜴精准打进号称“绞肉机”的场地机关螺旋钻中,致使火蜥蜴失去行动能力。随着火蜥蜴被K.O,临时“抱团”的机器人们瞬间打翻了“友谊的小船”,他们各自为营,只为争夺唯一的六强席位。在这波乱斗中,“大杀特杀”的毒牙竟然“啃”起了牛魔王。而大宝剑则凭借机型的优势,采取了全场游走得点的策略。究竟是进攻猛烈的毒牙能独占鳌头、还是稳中求胜的大宝剑能拔得头筹?这场比赛又是否与毒牙和大宝剑在随后的抢位赛中“反目”有直接关系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