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李健天问台灵魂发问 为混入苗寨兄妹变“李三岁”

2018-05-18 10:48: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健天问台灵魂发问 为混入苗寨兄妹变“李三岁”

《小镇故事》

  江苏卫视国内首档全专家团人文类文化探索专题节目《小镇故事》第三期即将于今日(5月18日)21:15准时播出。李健化身“小镇推介人”,携五位来自各领域的“智囊团”纪连海、陈果、史军、屈峰、郑永春及“青年学生代表”李诗颖,走进鲜为人知的绝美小镇,探寻小镇背后的深刻人文故事。在本期节目中,嘉宾们来到了湖南省湘西州吉首市矮寨镇。李健带智囊团在天问台灵魂发问,尽显“段子手”本色。随后偶遇苗寨五兄妹,为混入其中秒变“李三岁”。

  智囊团天问台灵魂发问,李健式冷幽默尽显

  矮寨之旅的第一站,“智囊团”们来到了层峦叠嶂的天问台,两千三百多年前,大词人屈原曾在此登天问台,写出了流传千古的《天问》。李健问智囊团:“如果真的给大家一个向老天提问的机会,大家会问什么?”陈果思考后说:“人的诞生到底是不是一种偶然”““人为什么与生俱来总会觉得孤独”,果然是哲学博士……史军问起长生不老药,与当年屈原“安得夫良药,不能固臧”如出一辙。所以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长生不老药?史军自问自答的科普长生不老药就是关灯睡觉。“火星叔叔”郑永春连问三个生命起源的问题,李健调侃: “老天爷脾气不好,你问一个就行了”,健式冷幽默笑翻智囊团。

  随后,李健和郑永春来到了最具苗家文化的吉斗参观,偶遇苗寨五兄妹。小朋友们看着眼前这位帅气的叔叔,脱口而出喊了声哥哥,而这位李健哥哥也自来熟的跟小朋友打成一片,秒变“李三岁”。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