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动的味道》何楷成遭“算计” 便利店迎神秘者

2018-05-17 10:29: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心动的味道》何楷成遭“算计” 便利店迎神秘者

《心动的味道·厨语》

  由依海文化出品的全国偶像美食互动节目《心动的味道·厨语》即将于5月19日(周六)12:00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心动便利店再选店长,何楷成如愿当选。神秘打工者突然出现,赵品霖、刘也、SNH48-孙芮、蔡海鹏、何楷成、郑泽霖六位许愿官变身面试官,更有神秘嘉宾到场,引众人夹道迎接,引发网友强烈好奇。

  经过前几期节目中的努力学习,许愿官们都进步巨大。特别是何楷成不但对店内经营越发负责,更练出了一手好厨艺,以至于心动便利店再次迎来店长选举,何楷成得到了众人的一致认可,成为新任店长。然而接下来店长何楷成却遭到店员们集体密谋“算计”,店内商品被丢门外,店员们更直呼“我们不干了”,气氛一度降至冰点。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