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将上线 欲树网络电影新标杆

2018-05-17 07:48: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将上线 欲树网络电影新标杆

  福州新闻网5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由功夫影星赵文卓出品、总监制并领衔主演,青年导演林珍钊执导的《黄飞鸿之南北英雄》将于明日在爱奇艺上线。此前,本报曾报道该片导演林珍钊在福州求学及走上导演之路的相关情况。目前,这部电影正在戛纳电影节参展,版权已经卖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据介绍,这是我国在海外发行最为成功的网络电影之一。

  黄飞鸿系列能否出新?

  《黄飞鸿之南北英雄》讲述的是一代宗师黄飞鸿,以沉稳和睿智的特性,辗转于北拳的挑衅与洋人入侵的双重忧患中。突如其来的灾难,一夜之间让看似风平浪静的佛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归根结底,这一切都源于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据介绍,26年前,赵文卓出演首部黄飞鸿系列电影《黄飞鸿之王者之风》,此后他出演过《黄飞鸿之龙城歼霸》《黄飞鸿新传》《功夫联盟》等多部黄飞鸿系列影片。

  此次新片筹备初期,赵文卓就表示,要在传承经典的同时,保留其侠义精神、师徒情谊等经典内容,更要增添一些现代人喜欢的新鲜元素,从而能更好地诠释一个具有时代特色的黄飞鸿。

  要做最成功网络电影

  “这个项目最早策划的时候就是针对互联网用户的,并且我们请来赵文卓,就是要做互联网上制作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网络电影。”15日,林珍钊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完成以后,不少电影院线方、发行方纷纷上门洽谈,希望电影走院线,因为这部电影的品质和明星阵容是院线级别,“但是我们坚持走网络,我们相信互联网的力量,坚信互联网播放效果和影响力不会比院线差。同时,更期待树立全新的网络大电影概念。”

  林珍钊从互联网内容起家,他希望借这部电影挖掘出互联网更多影响力,从而确立网络电影的新标杆。

  林珍钊透露,赵文卓也坚持这部电影走网络。目前,这部电影正在戛纳电影节参展,海外版权已经售到北美、亚洲等地,是海外发行最成功的国产网络电影之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