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瑞幸咖啡完成525家门店布局 发布“无限场景”品牌战略

2018-05-08 22:0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瑞幸咖啡完成525家门店布局 发布“无限场景”品牌战略

  相较于传统咖啡品牌的“社交空间”,瑞幸咖啡更强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满足客户各种场景的需求。发布会上,钱治亚公布了瑞幸咖啡“无限场景(Any Moment)”品牌战略。根据该战略,瑞幸咖啡将开设不同类型的门店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场景需求,其中,有满足用户线下社交需求的旗舰店(Elite)和悠享店(Relax),也有快速自提、服务商务人群的快取店(Pickup),还有满足客户外送需求的外卖厨房店(Kitchen)。通过差异化的门店布局,瑞幸咖啡将实现对消费者日常生活和工作各种需求场景的全方位覆盖。

  发布会现场,瑞幸咖啡还与6家全球顶级咖啡配套供应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缔结“蓝色伙伴”联盟,分别是全球顶级咖啡机制造商瑞士雪莱(Schaerer)与弗兰卡(Franke)公司、世界百年糖浆品牌法布芮(Fabbri 1905)公司、全球最大的乳制品企业恒天然集团(Fonterra)、全球前三的咖啡生豆贸易商三井物产(MITSUI&CO.)、亚洲规模最大的专业咖啡烘焙厂之一台湾源友(Yeuan Yeou)等,共同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专业化的咖啡产品与服务。

  业内人士称,目前中国的咖啡消费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过去十几年间,以星巴克、COSTA为代表的商业咖啡教育并培养了中国咖啡的小众市场,瑞幸咖啡的出现,将对中国咖啡消费从小众市场向大众市场过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