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福之州涌动青春潮

福州7万余名青年及群众参与“我的青春我的团”活动

2018-05-05 00:19: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7万余名青年及群众参与“我的青春我的团”活动

昨日,“我的青春,我的团”主题团日纪念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图为党旗团旗入场。

  “能和这么多新老团员一起在国旗下,在党旗和团旗前重温入团誓词,见证新团员们入团,我深受震撼!”来自市建筑职专的新团员代表翁诗颖表示,作为一名职业学校的学生,她感到当下应抓紧在学校的点滴时间,弘扬工匠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成长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复合型人才,为建设有福之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五一广场冉冉升起的红旗下,学生们的眼神坚毅、誓言铮铮。“我和同学们都很激动,一早就来到了五一广场!”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的林祺涵表示,自己第一次知道,除了参加升旗仪式、少先队仪式,还有这么神圣的时刻,这让她对今后初中、高中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尤其是对加入团组织有了更多的向往。

  “在这个青年节,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线上让新老团员一起分享青春成长经历,在线下通过新团员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誓词等活动,感受最宝贵的信仰和使命感。”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青年群体是思想最活跃的群体,我们应当为他们创造发声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青年人关注并参与讨论,传播身边的青春正能量,提升团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和组织认同感,发挥团员青年在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福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