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2018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机构开始认定

2018-05-03 10:52:5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李晓平) 昨日,记者从厦门中小在线获悉,厦门市2018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机构开始认定,今年的服务券补贴总金额预计达1000万元。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补贴范围由原来的6类服务扩大至10类,将更大范围满足小微企业需求。在厦门登记注册并纳税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国家规定的专业执业许可资格的专业服务机构都可申报。

  2018年申请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专用券”签约服务领域为:财税服务、创业服务、技术创新、知识产权、检验检测认证、信息化、法律服务、管理咨询、人力资源、信用评级。申报机构注册资本要在30万元(含)以上,依法正常经营两年(2016年2月)以上;2017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20万元(含),服务厦门小微企业的成功案例不少于50家次。

  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是政府部门补助本市小微企业购买相关专业服务的有价支付凭证,以服务券补贴方式,对厦门小微企业购买经认定的签约服务机构提供的签约服务给予资金补助。小微企业申领服务补贴券后,可享受按面值抵扣等额合同款。

  作为厦门普惠面最广的一项扶持政策,服务补贴券自2016年启动以来,受到厦门广大中小微企业的欢迎和使用。据统计,去年厦门累计1650多家企业共申请服务券567.9万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