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季度福建三大攻坚战支出71.1亿 同比增长24.1%

2018-05-03 08:17:21  来源:福建日报
  

  据省财政厅消息,一季度,全省三大攻坚战支出得到重点保障,合计安排支出71.1亿元,同比增长24.1%,比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幅高6.2个百分点。

  其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支出14.53亿元,同比增长185.7%。根据财政部对2017年政府债务风险评估测算结果,我省各项债务率指标均比2016年有所下降,且均低于风险警戒线,全省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隐性债务化解取得阶段性成果。

  精准脱贫攻坚战支出9.85亿元,继续加大财政扶贫投入力度,有针对性地向贫困地区倾斜,瞄准贫困人口精准帮扶。

  污染防治攻坚战支出46.72亿元,支持绿色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的生态产品,助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