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年度福建省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公布

2018-03-27 08:33:04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省防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抗旱条例》的有关规定,依据各地上报,对外公布了2018年我省9个重要城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和三大江堤、四大海堤、21座大型水库及23座防洪重点中型水库的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接受社会监督。

  重要城市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福州市 严可仕,厦门市 张毅恭,宁德市 黄建龙,莆田市 吴健明,泉州市肖汉辉,漳州市 张翼腾,龙岩市 张朝阳,三明市 肖华鑫,南平市 伍斌,平潭综合实验区 陈文波。

  三大江堤、四大海堤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福州市闽江下游防洪堤 严可仕,长乐区长乐海堤 黄雨涛,莆田市南北洋海堤 陈惠黔,泉州市晋江下游防洪堤 肖汉辉,晋江市晋东海堤李志强,漳州市九龙江下游防洪堤 张翼腾,龙海市海澄海堤 黄全海。

  大型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水口水库 严可仕,东张水库 陈代祥,山仔水库 冯慧钦 何鸿,洪口水库 黄建龙,芹山水库 黄建龙,古田溪水库黄建龙,金钟水库 吴国顺,东圳水库傅冬阳,山美水库 肖汉辉,惠女水库赖清正,南一水库 吴卫红,峰头水库陈水树,万安水库 张朝阳,白沙水库张朝阳,棉花滩水库 张朝阳,安砂水库 肖华鑫,池潭水库 张元明,水东水库 程鹏鹰,街面水库 林俊德,沙溪口水库 伍斌,东溪水库 谢启龙。

  防洪重点中型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名单:溪源水库(闽侯) 张旗,三溪口水库 张旗,建新水库 陈代祥,三溪水库 黄雨涛,汀溪水库 张毅恭,溪东水库 张毅恭,石兜水库 张毅恭,金涵水库 李朱成,南溪水库(福鼎) 杨文生,溪西水库 林东,东方红水库 陈志强,古洋水库 张福清,石壁水库 洪永佳,后桥水库 王端峰,泗洲水库 王志强,陈田水库 蒋向群,亚湖水库 林惠溪,活盘水库 叶水山,黄岗水库 张朝阳,东牙溪水库 林镇斌,柳塘水库 刘怀明,东风水库 王静燕,高家水库 江晖。(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