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巴黎宣内马尔扭伤 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扭伤脚踝

2018-02-27 09:30:5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2月25日电 法甲“巨无霸”巴黎圣日耳曼25日主场凭借姆巴佩、卡瓦尼的进球和对手的乌龙球,以3:0击败马赛。内马尔比赛结束前10分钟脚踝受伤,目前不能确定他是否能在欧冠比赛中复出迎战皇马。

  内马尔当时试图从马赛后卫萨尔脚下断球,不慎受伤。随后他被担架抬出赛场。“大巴黎”主帅埃梅里赛后表示,他希望内马尔能够及时伤愈,在3月6日巴黎主场迎战皇马的欧冠十六强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出场。首回合,巴黎以1:3落败。

  “初步的检查显示(内马尔)是扭伤,我们还将继续检查。”埃梅里赛后说,“至于与皇马的比赛(能否上场),如果我现在必须要在是和不是之间做出选择,那我选择是。”

  内马尔受伤是“大巴黎”与宿敌马赛火爆对抗的结果。裁判在比赛中送出11张黄牌,其中6张送给了主队。

  在比赛中,主队在内马尔的策动下进攻凶猛。比赛开始刚10分钟,马赛队员门前清理对方传球时滑倒,姆巴佩抢到球后劲射破门。第27分钟时,内马尔射门打到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入网,制造一个乌龙球。第54分钟时,内马尔左路快速突破传中,卡瓦尼接球转身射门得手。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法甲比赛中,里昂最后一分钟城门失守,主场1:1与圣埃蒂安打平;波尔多主场与尼斯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