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边吃海鲜边赏海景!平潭澳前渔港商业街即将上线

2018-02-04 10:33:27  来源:平潭广播电视台 平潭网
  

  小伙伴们注意啦!平潭将再添一好去处!澳前渔港商业街已完工80%!预计四月竣工!这是一个可以边吃海鲜边赏海景的好地方哟~快来看看!

  平潭网讯 近日,记者从澳前渔港码头旅游临时配套设施项目部了解到,经过五个多月的施工作业,10座商铺即将完成外墙砌砖和屋面施工,不久就能进行落架。

边吃海鲜边赏海景!平潭澳前渔港商业街即将上线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同步进行墙体砌砖、屋面装修。

  墙面采用的是仿木纹水泥纤维板,屋面采用的是树脂屋面瓦,整体采用的都是节能材料。除了屋面屋顶的装修,停车场的透水砖铺设也同时进行。目前,澳前渔港商业街已完成总体工程的80%。

边吃海鲜边赏海景!平潭澳前渔港商业街即将上线

澳前渔港码头现场负责人黄华文说:“现在我们基本上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工人正在进行屋面跟墙面扫尾,争取春节前把1到12楼的外架全部落掉。”

  同时,5号楼作为商业街的主楼,外形设计尤为突出,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钢筋绑扎和楼屋板铺设,预计能赶在四月前与其他商铺一起竣工。

  黄华文说,再接下来就是台阶人行横道及室外绿化,年前停车位基本可以完成。

  边吃海鲜边赏海景

  有300个停车位

  澳前渔港商业街项目位于澳前镇客滚码头东侧,占地面积 26058.20 平方米,向南能享受一线无遮挡海景,向北能欣赏笔架山的秀丽景色。

边吃海鲜边赏海景!平潭澳前渔港商业街即将上线

夜景效果图

  项目主要包括 10 座商铺(用于经营餐厅)、135 个机动车停车位和 165 个非机动车停车位等配套设施。

  亲切感和平潭感

  给游客更好的体验

  在总体布局上,项目由西向东逐步设置为:停车空间——室外休闲区——配套用房区;在纵向布局上由北向南呈现:停车——景观道路——室内空间——室外空间——景观道路——大海的特点。

  在建筑设计方面,强调具有平潭特色的石头厝形式与具有亲和力的木头材质相互组合,在体块上进行穿插处理,着重体现地方建筑和现代建筑的融合,创新的同时又充满了亲切感和平潭感。

  在景观设计方面,体现滨海景观特色和建筑肌理的相互印衬,达到一步一景的效果。

  这里有便捷的交通,

  停车布局和建筑错落有致,

  更重要的是,

  这里还有无敌滨海景观哦,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