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雨水和降温又要来? 福建省一周天气看这里!

2017-11-28 08:30:06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27日,福建上空湿度减小,全省天气多云间阴为主。

  28日,中北部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其余地区阴。

  29日,中北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中西北部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南部地区阴,局部有小雨。

  30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天气阴有小雨,中部有中雨,气温明显下降。

  12月1日,全省天气阴,各地部分有小雨。

  2日,全省天气阴转多云。

  3-6日,地面冷空气补充南下,全省天气多云为主。

  未来三天风力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5-6级阵风7级转4-5级阵风6级,中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转5-6级阵风7级;台湾海峡6-7级阵风8级转5-6级阵风7-8级。

  28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4-5级阵风6级,中南部沿海5-6级阵风7级;台湾海峡5-6级阵风7-8级。

  29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4-5级阵风6级转7-8级阵风9级,中部沿海5-6级阵风7级转6-7级阵风8-9级,南部沿海5-6级阵风7级转6-7级阵风8级;台湾海峡5-6级阵风7-8级转6-7级阵风8-9级。

  30日白天到夜间,东北风,北部沿海7-8级阵风9级转6-7级阵风8-9级,中部沿海6-7级阵风8-9级转8-9级阵风10级,南部沿海6-7级阵风8级转7-8级阵风9-10级;台湾海峡6-7级阵风8-9级转8-9级阵风10-11级。

  专家表示,未来十天我省沿海风力持续较大,其中11月30日-12月3日沿海风力可达9级以上,请注意防范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渔业等行业的不利影响。11月28日-12月1日我省降水条件相对较好,各地可根据当地的实际需求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静雯)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