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赠人玫瑰! 美国一流浪汉倾力帮他人收获大回报

2017-11-27 09:04:04  来源:环球网
  

赠人玫瑰! 美国一流浪汉倾力帮他人收获大回报

  【环球网综合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美国流浪汉约翰尼•博比特(JohnnyBobbitt)曾给予女子凯特•麦克卢尔(KateMcClure)20美元援助,随后受助女子知恩图报,成立筹资平台,帮助流浪汉摆脱困境开始新生活。

  由于身无分文,汽油耗尽,27岁的凯特半夜在费城95号州际公路陷入困境。此时34岁的约翰尼用最后20美元帮助凯特走出困境,成功回家。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凯特为这位海军退伍军人成立了筹资平台,帮助其重新开始人生轨道。目前有超过8000人响应该平台,筹集资金达到23.9万美金。

  来自美国新泽西州的凯特坦言道:“约翰尼的行为感动了许多人,他们纷纷响应这个筹资项目,本来最开始的筹资目标是一万美金,可是过后网友仍要求开放平台,希望能够帮助这个好心的流浪汉。一想到那天晚上约翰尼的善举,我多么希望做得更多,每次和他说话交谈,我都想为他做些什么。”

  据悉,该平台的成立初衷是为了帮助约翰尼解决住房、出行以及生活费问题。对此,凯特认为:“约翰尼受够了流落街头的感觉,一直想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如果能够解决基本生活需求,我相信他不久就可以重归正轨。”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